聚焦安徽内陆开放 徽商论坛5月17日举行

21世纪经济报道 张赛男 上海报道
2017-05-11 20:21

记者近日从安徽省人民政府获悉, 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徽商论坛将于5月17日下午在合肥举行。论坛将以“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奏响徽商发展最强音”为主题,聚焦“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和安徽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近年来,安徽主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融入长江经济带区域经济发展,发挥合肥作为长三角副中心城市和双...

记者近日从安徽省人民政府获悉, 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徽商论坛将于5月17日下午在合肥举行。论坛将以“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奏响徽商发展最强音”为主题,聚焦“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和安徽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近年来,安徽主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融入长江经济带区域经济发展,发挥合肥作为长三角副中心城市和双节点城市的重要作用,尤其是在获批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之后,又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安徽有关领导曾公开表示,立志将安徽打造成“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和腹地,打造成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打造成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增长极。

迄今为止,徽商论坛已经举办了八届。在去年的徽商论坛上,安徽省副省长方春明就表示,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积极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大力营造新型政商关系,使所有在安徽投资兴业的中外客商尽情施展才华和抱负,在徽商故里展示徽商雄风。

据悉,徽商论坛旨在弘扬徽商精神、凝聚徽商力量。届时,来自政界、学界、商界的等著名专家学者和徽商领军人物,将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境内外的客商和嘉宾共1000余人参加论坛。

(编辑:陈洁)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