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数据管理困境,XSKY推出统一数据存储平台X-EDP

21世纪经济报道 陈黎明 ,申俊涵 北京报道
2017-06-15 11:46

6月14日下午,星辰天合(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XSKY)宣布发布企业级统一数据存储平台X-EDP。XSKY CTO王豪迈指出,X-EDP产品将数据从特定硬件和特定应用链接,无缝地接入异构公有云,形成数据混合云,从而支持云原生应用,并大幅度降低了数据保护的成本。

王豪迈分析了企业在传统存储模式管理数据所面临的困境,他指出,XSKY产品的核心Storage OS 3.0将存储功能特性模块化、组件化,利于产品研发将丰富的功能快速引入,进行严谨的自动化测试,并敏捷的集成新的应用场景。多应用、多云集成、数据保护等功能,都是基于稳定的存储路径与存储引擎核心完成的。“XSKY的新版3.x产品不仅在应用面、用户面有丰富的特性增强,而且在块、对象、文件三种存储的性能引擎、数据压缩、数据可靠性、数据安全等方面也有很好的提升。”王豪迈说。

“XSKY的新品X-EDP,不仅具备企业级的软件定义存储必须的丰富功能和可靠性。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数据灵活流动与交互的平台,可以构建更好的多应用支持,提升数据保护能力,无缝完成多数据中心、多公有云之间的互联互通。” XSKY创始人兼CEO胥昕说。他同时指出,作为一个软件定义的新型存储系统,XSKY一直在思考如何最大化帮助企业发挥数据的价值,迎接“云原生”转型。胥昕表示,XSKY两年来一直坚持产品化目标和生态理念,在数据中心的计算、网络、存储三大模块不断变革的潮流中求新。

XSKY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软件定义基础架构业务,其产品将大型互联网架构运维经验、开源技术,与企业关键业务的实践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发展至今,团队规模近100人,其中技术团队超过3/4。两年时间里,XSKY已经在金融、电信、政府、广电、医疗、教育领域,积累了近百家客户。

XSKY的快速发展也得到了资本方的认可,在创立伊始,XSKY即获得北极光创投2000万元PreA轮投资,2016年,XSKY又获得红点中国5200万元的A轮投资,今年5月12日,XSKY完成1.2亿人民币B轮融资。据了解,其中大部分融资被用于技术产品化的研发工作。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