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全球最重要央行年会时间表:德拉吉讲话时长是耶伦的两倍

华尔街见闻
2017-08-25 23:03

这可能是市场第一份中文时间表。

包括美联储主席、欧洲央行行长在内的大佬们正在美国杰克逊霍尔参加今年的全球央行年会。

堪萨斯联储公布了今年央行年会的具体日程。大家发现,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发言时间仅半小时,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的发言时间则长达一小时。

具体日程如下:

虽然央行年会通常以学术讨论为主,但近年来全球央行首脑多次在该会议上给出关于货币政策的更多线索,多次对金融市场起到推动作用。由此,市场非常关心耶伦和德拉吉在会议上释放的信号。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让全球经济更有活力”,其中每次研讨主题也同会议主题密切相关。

据华尔街见闻此前介绍,耶伦的开幕讲话主要会谈及“金融稳定性”;而有前车之鉴的德拉吉将不会在持续一个小时的午宴主旨演讲中谈及新的政策。

此外,按照公开日程,出席会议的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不会进行公开演讲。

(编辑:梁宇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