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报业派精兵强将赴京报道,全媒体精彩聚焦十九大

南方+
2017-10-16 09:23

党的十九大开幕在即,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派出精兵强将赴京报道,全媒体全方位精彩聚焦十九大,唱响主流舆论好声音。

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南方报业各媒体推出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十九大》《牢记嘱托·走在前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广东实践》《十九大代表风采》《十九大时光》《一张全家福的五年故事》等一批重大主题宣传的全媒体报道,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影响广泛、鼓舞人心。

H5作品《回访习大大南粤足迹,快来为广东这五年点赞》

出发前,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专门召开十九大报道团队出征动员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各项工作,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氛围。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南方日报社社长刘红兵为集团十九大报道团队记者代表授旗。

南方日报、南方杂志、南方网、南方周末、南方都市报、21世纪经济报道、南方+客户端等媒体抽调业务骨干,形成联合报道组赴京,将围绕重大主题和重点议题联动出击,发挥各自优势,创新手段方式,用最好的传播方式、最优质的新闻产品,讲好中国故事,展示广东形象。

(来源:南方+)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