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青年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深受鼓舞

广东经视
2017-10-23 12:44

【同期】全国志愿者杰出代表 吴道杰

现场看了十九大的开幕式,我整个人都是热血沸腾的。

 

【配音】吴道杰,预备党员,他说,十九大报告中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让他深受鼓舞。

【同期】全国志愿者杰出代表 吴道杰

我觉得我们国家在过去的五年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就,我作为其中的一颗螺丝钉,也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配音】今年7月,吴道杰结束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他说,当时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海报上的一句话,在他当志愿者的这三年,一直鼓励着他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为当地的街坊献上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同期】全国志愿者杰出代表 吴道杰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当时看到这句话我特别振奋。

【配音】黎广炽是广东省学联第一位粤西高校的精英主席,他表示,作为年轻人,最关注的就是国家的发展未来,因为国家的未来,就是年轻人的未来。

【同期】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 黎广炽

习大大在倒数第二段对我国青年的一个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认为我们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真正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配音】全国青联常委赵淦森教授也说,十九大报告,给了他信心和鼓舞,他希望能在他所钻研的计算机领域继续稳中求进,健步前行。

【同期】全国青联常委 赵淦森

作为青联的一员和大学老师,十九大报告里面,看到我们国家目前发展的进展,我们现在所站的高度,给了我们非常大的鼓舞,我们大家都期望能尽快建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

【配音】南方财经记者谢聪聪、罗炽升、李琪 实习记者翁子博联合报道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