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将出席APEC会议并访问越南、老挝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郑青亭 北京报道
2017-11-03 17:20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1月3日宣布:应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主席陈大光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10日至11日赴越南岘港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应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阮富仲、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主席陈大光,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主席本扬邀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12日至14日对越南、老挝进行国事访问。

据新华社报道,11月3日,外交部就此次出访举行了中外媒体吹风会,并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多个渠道同步全程直播。这是外交部首次就此类吹风会进行现场直播。

当天的吹风会在外交部蓝厅举行,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外交部新闻司司长陆慷主持。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