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玺火的不行,配售比仅为11.22%!创近十年新低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张欣培 上海报道
2017-11-10 20:21

东方红睿玺配售比例正式揭开最终结果,低至11.22%!

11月10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一名渠道人士独家获悉最红基金东方红睿玺一日募集规模近180亿,配售比例约为11%。

晚间,一名投资者收到配售结果。该名投资者告诉记者,5万元的顶额申购最终认购金额为5551.31元。这意味着东方红睿玺的配售比例仅为11.22%。与此前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报道一致。

事实上,基金发行比例配售现象在牛市中较容易出现。例如,在2006年与2007年大牛市中,共出现24例基金配售,平均配售比例不足50%。配售比例最低的是2007年9月发行的华夏复兴,该基金发行规模上限为50亿元,但发行首日认购申请便达到515亿元,最终配售比例只有9.71%。

这意味着,东方红睿玺以11.22%的配售比例创下了近十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资料显示, 东方红睿玺三年定开混合基金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封闭运作和开放运作交替循环,每个封闭期为三年,每个封闭期结束后进入开放期,每个开放期原则上不少于5个工作日且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同时,为了兼顾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基金成立后第一个封闭期内将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届时投资者可以通过二级市场交易基金份额。

独家丨网红东方红睿玺募资近180亿,获配金额连买部Iphone 7s都不够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