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咖发布纯电动EV10:充满电需6.5小时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纪伟 广州报道
2017-11-16 21:13

新创车企电咖汽车计划年产销达到20万辆。

11月16日,电咖汽车在广州1850品牌发布中心举行了电咖品牌盛典暨EV10车型上市发布会,作为新势力造车企业中第一款真正上市的车型,EV10的上市意味着电咖汽车实现了由概念走向市场。

在本次发布会上,电咖公布了首款新车EV10的价格,新车售价5.98到6.78万元(补贴后价格)。该车定位小型纯电动轿车,在价格、设计、做工、车联网、充电时间等方面较同类产品具有一定优势。在动力方面,EV10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最大功率为41KW,额定功率为21KW,峰值扭矩为150NM。在普通充电模式下充满电池容量仅需6.5个小时,而快充模式下电池容量从0到80%只需要48分钟,等速续航最大里程可达251公里。

据了解,目前电咖汽车已经与东南汽车达成了战略合作,前期先由东南汽车代工。同时,电咖汽车核心团队成员部分来自传统行业,既有保时捷、宝马、沃尔沃等高端豪华品牌,又有大众、通用等主流合资品牌,还有吉利、众泰、奇瑞等自主品牌。

此外,电咖方面提到相较于传统车企,互联网思维是电咖等新兴车企最为核心的竞争优势之一,并通过“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移动终端”的组合式、全渠道的模式形成服务闭环。电咖汽车也将率先实行线上线下同一价格,以此来解决当前的行业壁垒和消费者的担忧。

目前是新能源车大战的关键时刻,各家车企都加码布局未来,掀起了新一轮竞争的浪潮。电咖汽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至少推出一款全新产品,全面覆盖超过80%的细分市场,并将具备不低于20万辆的年产销能力和规模。

 

(编辑:周开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