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乘用车俞经民:93岁的MG品牌年轻化有三个基因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俞凌琳 广州
2017-11-18 16:09

年轻化的秘密。

消费年轻化,已经成为汽车企业必须面对的话题。日前,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在21世纪经济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论坛上分享了有着93年历史的上汽国际化品牌MG年轻化的秘密。

   “我们认认真真对待每个年代,在一代一代的年轻人心目中留下了很深的烙印。”俞经民说:“MG品牌已经93年了,一直很年轻,有三个最基本的基因:第一是造型,也就是说体现人的性感,怦然心动,把爱说出口。第二是赛道级,凡是有金引擎心脏的人,他一定喜欢开得快一点,人生赛道在自己的身上。第三个是对每一个年代时代脉搏的把握。”

而品牌年轻化,无论是金融行业,还是IT、信息产业在内,科技行业和汽车这一个移动的物体发生联姻关系是必然的。 在中国到全世界,一个很明显的变化就是互联网发展的深度和广度,年轻人都无网不欢。我们正在和阿里巴巴一起合作,探索互联网汽车的发展。上汽也在往这方面发力,推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

(编辑:袁一泓)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