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引入首款插电混动版车型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纪伟 广州报道
2017-11-20 21:06

到2025年,长安福特旗下的全部车型都将提供电动车版本。

11月17日,在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长安福特发布了引入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到来,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智能、绿色的出行需求,也展现了长安福特在该领域的技术储备。

可以肯定的是,电气化是产品更新的一个重要方向。早在去年长安福特推出了新蒙迪欧智能混动版,随之在今年亮相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

对此,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表示,“长安福特一直注重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并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所喜爱的智能、互联、电气化的产品。随着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推出,我们将陆续引入更多、更好的电气化产品。到2025年,长安福特旗下的全部车型都将提供电动车版本。”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日趋成熟,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需求也更加多元化。因此,除了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长安福特推出了福克斯CTCC限量版、锐界EcoBoost®245运动款。同时在此次车展上,长安福特旗下的金牛座,福克斯和福睿斯,以及福特锐界、新福特翼虎、全新福特翼搏组成的SUV家族尽数参展。

从今年长安福特销量来看,长安福特前10月累计销量超过64万辆,在合资品牌行业排名中位列前五,而且长安福特正不断扩展和优化经销商网络,目前已拥有近1000家经销商网点,并拥有1个发动机工厂、1个变速箱工厂和5个整车工厂,重庆已成为福特汽车除底特律之外最大的生产基地。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何朝兵表示,“长安福特采用福特全球标准的体系,并严格把控从研发、生产制造、质量管控及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同时,我们还会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创新的服务项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轻松和便捷的购车及拥车体验。”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