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智媒体时代”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 精彩提前看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7-11-20 10:22

12月12日,与您相约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

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崛起,移动互联网在野蛮生长之后开始进入下半场;与此同时,在广告模式之外,越来越多的自媒体开始尝试内容电商、知识付费等变现途径。在舆论生态和媒体格局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下,新媒体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同时也将迎来全新的机遇。在3.0时代,新媒体行业将如何突围?

借此契机,21世纪经济报道重磅打造“赋能·智媒体时代”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行业盛会。峰会将在12月12日下午于广州四季酒店举行,届时将会邀请经济学家、财经新媒体创业先锋、人工智能技术大咖、金融机构品牌负责人等大咖出席,共同探讨智媒体时代里财经新媒体的发展前景与资本市场驱动力。

 

本届财经新媒体峰会有什么亮点?精彩提前看!

亮点一、大伽云集 畅谈技术革新

本届财经新媒体峰会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后王福重,科大讯飞副总裁杜兰,功夫财经CEO王牧笛,易选股创始人易欢欢,高樟资本创始人范卫锋等大咖出席,这些在技术与财经新媒体的创新领域中屡屡获得成功的商界大佬们,他们将谈论企业、资本乃至未来战略、技术革新,带来他们的商业独特经验与见解。

亮点二、探讨智媒体交易及内容变现

做新媒体的最关心还是如何实现内容变现,新媒体产业的崛起与不断革新,使得传统的变现方式也不停地发生着变化。在智媒体迅速发展的今天,有哪些新颖变现的模式值得媒体人去探索和开拓?本届峰会将携手财经新媒体联盟、新媒体创业大伽等,分析当下的媒体趋势,分享成功的变现方式,探讨智媒体下的新型商业模式。

亮点三、引入证券FIN-AI(人工智能)

随着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的发展与普及,金融业正在不停地探索新的投资模式与投资渠道。21世纪经济报道也正在积极探索人工智能服务领域,将打造可为用户更贴近理财的金融工具服务。本届峰会将隆重推出21财经APP新版本,将与你共享金融服务的最新成果。

亮点四、发布《财经新媒体发展趋势报告》

在去年的财经新媒体峰会上,由21新媒体中心与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发布的《中国财经新媒体发展趋势报告(2016)》曾对财经新媒体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七大预测:IP化、平台化、资本驱动、多元变现、跨界整合、价格发现、技术驱动。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这些预测已在一一地变成现实,未来,财经新媒体将有怎样的发展趋势?本届财经新媒体峰会将再度携手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发布《中国财经新媒体发展趋势报告(2017)》,将再现怎样的神预测呢?

一年一度的财经新媒体峰会,将会给未来的新媒体行业带来怎么样的启示呢?敬请期待!

点击链接进行报名:

http://app.21jingji.com/html/fenghui2/index.html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