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亮相:或成新盈利点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纪伟 北京报道
2017-11-21 22:09

阿斯顿马丁方面预计今年全球销量有望突破5000辆。

11月21日,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在北京全球同步亮相,新车现已开始接受预定,中国市场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99.8万元人民币起。新车预计于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在中国市场交付。

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表示:“毫无疑问,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的上一代Vantage是阿斯顿•马丁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在这样的前提下打造一款继任车型极具挑战性同时也令人振奋,我们非常高兴能打造出这款全新Vantage。这款车的设计更为大胆、指向更为明确,具有强劲的性能与刺激的动态表现,同时也可以用作日常驾驶。全新Vantage外观造型更加凌厉,动态性能更加卓越,是阿斯顿•马丁为纯正驾驶爱好者打造的最新力作。”

今年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今年前3个月税前利润为6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268万元),同期营业收入则实现翻倍,达1.88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6.5亿元)。阿斯顿马丁方面预计其2017年全年销量将提升30%以上,这一销量将为其带来超过8亿英镑(约合人民币70.2亿元)的营业收入。

阿斯顿马丁首席财务官Mark Wilson透露,公司今年全年调整后的收益预计将达到1.7亿英镑以上,高于之前预期的1.6亿至1.65亿英镑,同时公司将借此实现盈利,这比此前计划提前了一年时间,且今年全球销量有望突破5000辆。

从产品层面来看,全新Vantage配备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6000转/分钟时可输出最大功率510马力,在2000-5000转/分钟范围内维持685牛·米的峰值扭矩,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45克/公里。车辆净重1530千克。

全新Vantage通过后置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将强劲的动力与扭矩传递至后轮。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时3.6秒,最高时速可达314公里/小时(195英里/小时)。通过采用一整套包含动态稳定控制和动态扭矩矢量分配系统的精密电子设备。

不仅如此,全新Vantage也是第一款搭载E-Diff(电子后差速器)的阿斯顿·马丁车型。E-Diff与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协同工作,能够根据车辆运行状况相应地将发动机动力传递至车轮。配合采用Skyhook技术,提供三种驾驶模式:运动(Sport)、运动+(Sport Plus)和赛道(Track)模式。

 

(编辑:袁一泓)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