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理财时代,金融交易APP哪家强?21财经邀你来投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7-11-22 10:26

哪款金融APP是你心中的最爱?快来投票吧!

随着全民理财时代来临,理财产品种类多,理财工具市场“乱花渐欲迷人眼”,随着传统金融拥抱移动互联网,金融交易类APP进入爆发期。有的功能强大,VR、AI技术信手拈来;有的与时俱进,最贴近并引导投资者需求;有的设计开发最走心,“小白”都会使用……

那么,哪款金融APP是你心中的最爱?21世纪经济报道倾力打造的金V榜,是国内首个聚焦财经领域新媒体、金融机构理财客户端的评价榜单。今年金V榜颁奖典礼将于12月12日日,在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隆重推出,除了年度榜单奖外,现特设最佳金融APP评选活动,将通过增加投票的形式,评选出用户心目中最佳的金融APP。

 

本次评选活动是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邀请金融业内专家、技术大咖、资深财经媒体人提名初审,并筛选出38个表现较为出色的金融APP进行评选。微信投票是第二届金V榜最佳金融APP评选的一个重要环节,其中奖项包括:“2017年度最佳金融APP ”、“2017年度最佳用户体验金融APP ”、“2017年度最佳科技创新金融APP”、“2017年度最佳金融APP技术服务商”等,从人气、用户体验、科技创新、技术服务等角度进行评选。

  

本次微信投票时间从11月22日至12月2日00:00结束,本次投票将发布在21世纪经济报道(jjbd21)公众号。

投票规则说明:

1、每个微信ID每天限为每个奖项投5票;

2、本次微信投票采取不记名形式, 主办方严格保密投票人信息;

3、本次投票数据统计将在主办单位严格监督下进行,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4、一旦发现有恶意刷票行为,将作为无效票并一律删除,同时,作弊者取消投票资格;

5、活动解释权归21世纪经济报道所有。

 

今天我们特邀每一位用户为自己心仪的金融APP投上宝贵一票,为自己心目中最佳APP增加人气!同时,也看看其他小伙伴们最喜欢的金融APP是哪款吧。PS:参与投票,完成四类奖项投票后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投票链接:http://game.i-h5.cn/ldm_game/vote2/index.html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