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第四届成员会召开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纪伟 北京报道
2017-11-22 22:38

论坛成员来自汽车金融公司、银行、保险公司、租赁公司、汽车厂商、汽车延保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等领域的精英人士,他们不仅具备良好的汽车金融、汽车后市场经验,还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行业影响力。

11月18日,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第四届成员会闭门会议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金融年会上隆重召开,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当选第四届专家委员会主席,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人力资源分会理事长王法长和特恩斯新华信市场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林雷当选第四届专家委员会副主席。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沈根伟、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余亚瑞、中国银行总行银行卡中心总经理黄金岳当选第四届副主席。会上还公布了第四届理事名单及其他成员名单,新成员在与会成员的见证下正式加入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第四届成员们在来自中国汽车金融公司、银行、保险公司、租赁公司、汽车厂商、汽车延保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等领域的近200位嘉宾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由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于2013年12月正式成立。作为非官方、非营利性质的汽车金融相关业务交流组织,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致力于为关心中国汽车金融相关行业发展的精英人士提供一个高端交流平台。论坛成员来自汽车金融公司、银行、保险公司、租赁公司、汽车厂商、汽车延保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等领域的精英人士,他们不仅具备良好的汽车金融、汽车后市场经验,还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行业影响力。主办方将通过组织各类活动,推动论坛成员理论、思想、创新和经验的交流,为相关决策与研究机构提供理论与实务经验参考,进而为中国汽车金融行业的发展提供不竭的思想动力,最终对中国汽车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体系优化产生积极影响。

“2017(第八届)中国汽车金融年会”上还发布了《2017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调查报告》及《2017中国汽车金融年鉴》,揭晓了2017中国汽车「金引擎」奖之汽车金融服务类和精英座驾的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第四届成员名单:

主  席: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编辑,21世纪报系编委会总编辑邓红辉

秘书长:21世纪经济报道市场中心副总经理、《中国汽车金融》主编王丹妮

第四届专家委员会主席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

第四届专家委员会副主席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人力资源分会理事长王法长

特恩斯新华信市场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林雷

第四届专家委员会委员

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金融分会秘书长宋涛

江西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章新挺

第四届副主席

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沈根伟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余亚瑞

中国银行总行银行卡中心总经理黄金岳

第四届理事

平安银行汽车金融事业部总裁傅忠强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金融管理部部长徐锦辉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施乐文(Uwe Stadlter)

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胡 苏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庆华

先锋太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CEO 韩 勇

吉致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霞

中信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兼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金喜年

中信银行总行个人信贷部总经理王兵

上海利真汽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曹雪松

第四届其他成员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销售部部长张继辉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金融保险总监郭弘

汇通信诚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昌进

长安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红钧

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金亮

天津长城滨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铁强

广西通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夏辉

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凤国

丰田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欣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经营部副总经理何成兴

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许可飞

青岛中瑞金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博

优品汽车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