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收盘大跌38.41%至16.45美元 仍比开盘价高约1美元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张涵 纽约
2017-11-25 08:06

当地时间25日收盘,红黄蓝(NYSE:RYB)暴跌38.41%,报16.45美元,市值缩水约2.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接近19.4亿元。尽管如此,收盘价仍然比开盘价15.56美元要高,也就是说,日间仍然有买盘出现。

根据彭博数据显示,成交量高达193.2万美元,环比飙升148倍。 

在美股盘前交易时段,红黄蓝(16.45, -10.26, -38.41%)股价一度重挫近50%。红黄蓝在开市前紧急宣布,在未来12个月内将以自有现金回购总值5000万美元的股票。

根据上述股价图显示,红黄蓝股价在开盘大跌至15.56美元后,出现了两次大幅度上涨。

根据彭博交易量图显示,交易主要发生在早间。

11月24日开市前,红黄蓝CEO史燕来在投资者关系电话会上表示,当晚可能将公布调查结论,但截至收盘有关部门仍未公布。史燕还承诺,如发现有任何违规、违法情况,不管涉及到公司任何人,绝不姑息,一查到底,并承担相关责任。

针对近期多地发生幼儿在幼儿园受到侵害事件,11月24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紧急通知,部署立即在全国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要求有效减少类似事件发生,确保广大幼儿的身心健康。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