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旗隆真的人间蒸发了!京深办公场地空空如也(文内多图)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谭楚丹饶守春 深圳、北京报道
2017-11-30 12:06

11月29日国民技术发出公告称,其用自有资金投资的深圳前海旗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旗隆”)的基金产品,以及通过全资子公司与前海旗隆下设的子公司北京旗隆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旗隆”)合并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如今两家公司的相关人员均已失联,上市公司向公安机关报案。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直击北京、深圳两地办公室现场,发现早在数月前均已搬走。

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备案信息显示,深圳前海旗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鲤鱼门街一号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综合办公楼A栋201室;办公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9号新世界商务中心3206。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来到公司在福田新世界商务中心的办公地址发现,目前已经搬空,大门外已经撤下公司的招牌。

物业人员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前海旗隆在10月月底已经搬走,租约尚未到期,原计划租到2020年,留下两个月的押金。物业人员谈到,当时公司以“找到更大的办公室”为理由搬出。

目前楼层指示牌上,也已经撤掉前海旗隆的相关路牌指示。

据物业人员介绍,前海旗隆在2014年开始租住。办公室大概有200-300平,有5间以上办公室。

而从多个房间看出,由于地处CBD,视野较为开阔。

唯一只留下“知行合一”的牌匾,如今与“跑路”结合来看,显示极大反差。

在采访过程中,陆续有投资者和合作方上门了解,他们均表示主要看到前一天国民技术公告才获悉前海旗隆失联。

而在北京,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北京旗隆原地址在金融大街17号中国人寿中心。

但根据楼栋物业人员介绍,北京旗隆于今年3月左右搬离了金融大街17号,搬到了不远的金融大街9号金融街中心10层。

随后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赶到第二个办公地址,该楼层前台表示,北京旗隆于一个多月前也搬离了此处,对于搬往何处则并不知悉。

延伸阅读:《炸锅了!两年前第一个高喊为国护盘的前海旗隆,突然神秘失联,留下14只产品空转》

欢迎有持有前海旗隆基金产品的投资者,向我们爆料!联系方式15652376171 13600154205 

(编辑:朱益民)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