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知识付费 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将撬动下一个风口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7-12-04 10:26

展望2018年,知识付费将进入下半场,行业发展趋势将是怎样?新进和现有玩家该如何应对?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等你来!

过去,人们习惯于在互联网上花费时间成本获取免费信息。随着消费环境的变化和付费知识产品形态的快速迭代,“为知识付费”已经展现出不少新趋势。知识付费、内容变现现已成为互联网行业中一个相当热门的话题。

自2016年以来,知识付费在国内互联网行业迅速兴起。逻辑思维的“得到APP”以及知乎的值乎、知乎Live等付费内容不断涌现;36氪、微信纷纷开始探索起内容付费模式;“喜马拉雅FM”、“豆瓣”、《李翔商业内参》等各类知识付费平台迅速崛起……各类付费平台在很短时间内快速吸引了大量人气和关注度。

据阿里应用分发平台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以“90后”为主的知识付费用户已达到5000万,预计未来一年知识付费的总体规模将达500亿元。知识付费市场处于高速增长,随着越来越多介入者的增加,投资风口已越来越大。

2017年即将进入尾声,知识领域又将迎来怎样的挑战与机遇呢?投资者应如何介入知识付费领域?展望2018年,知识付费将进入下半场,行业发展趋势将是怎样?新进和现有玩家该如何应对?

 

为此,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特设了关于知识付费的圆桌对话环节,邀请了在内容创业、知识付费、内容电商等领域有形成成功商业模式的行业大伽,包括功夫财经创始人王牧笛、一条合伙人范致行、黄生看金融创始人黄生、资深财经主播黎婉仪、益策教育创始人李发海、深圳小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MO樊晓星、酷思玮哲创始人何思南等,共同探讨关于知识付费及内容变现的商业模式,或撬动下一个风口!

另外,【有福利】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开幕在即,为了能与21君的粉丝们有更多面对面亲密接触的机会,我们特意准备了5张VIP票作为21世纪经济报道微信公众号(jjbd21)的互动礼品。获得VIP票的粉丝们,可以得到12月12日下午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的听会资格以及晚上金V榜颁奖典礼的VIP晚宴一席,价值688元哦!与大咖共聚一堂,见证赋能智媒体时代吧!如何获得本次活动的VIP门票呢,评论本条微信,写下你对21财经APP、21世纪经济报道公众号以及知识付费现状的想法,12月5日前获得点赞数前五名的粉丝,我们21君会与你联系哦!

报名参会请点击:http://app.21jingji.com/html/fenghui2/index.html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