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再失3300点,ST概念掀涨停潮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7-12-14 15:08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全天整体上处于缓慢走低的状态,尾盘虽有一波拉升行情,但未能将指数拉红。盘面上依然缺少强势热点板块,今天大盘股的下跌拖累指数。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32%,报收3292点;深成指下跌0.3%,报收11110点;创业板下跌0.65%,报收1794点。

从盘面上看,钛白粉、零售、天然气、新疆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在线旅游、特钢、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

东北证券认为,本周市场依然相对清冷,市场继续等待成交与情绪收缩的磨底,处于成交缩量整固的方向上。关于市场何时筑底,我们建议从市场的成交额与价格数据来判断,成交上收缩至3200亿元附近是场内交易萎缩至底部的信号,而目前市场成交额表现本轮调整已经接近底部。

华泰证券建议关注2018年美联储加息节奏、年底经济工作会议定调和后续金融监管政策出台对市场的影响,看好半导体、新能源、消费升级、医药等板块但需要等待买入机会。

(编辑:张楠)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