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梦世界”封顶 中国首个儿童育乐生活空间落户上海青浦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姚建莉 ,刘丹蕾 上海报道
2017-12-17 12:14

意大利著名教育家蒙台梭利说:“人生的头三年胜过以后发展的各个阶段,胜过3岁直到死亡的总和。”儿童教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进一步开放,儿童教育以其对于低龄儿童在成长中的塑造作用日益被人们重视。而儿童教育作为一种全素质教育,不仅将孩子基础知识技能培育放在首位,更注重人格和精神的养成。

12月16日,中国首个全面面相3-10岁儿童的育乐生活空间——“元祖梦世界”,在上海举行封顶盛典。据介绍元祖梦世界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整体项目是由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亲自设计,并与中国结构大师江欢成院士合力完成。

据悉,该空间依托累计接待300万儿童的大数据基础,致力于与长三角地区1000余所幼儿园和小学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最终目的是为了给3-10岁的儿童提供优质的成长空间。

据了解,截至目前,刚刚结构封顶的元祖梦世界整体签约率已达50%,之后将会有更多儿童品牌陆续签约。

青浦区赵巷镇镇长陆冬云在典礼上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政府重点支持的项目之一,元祖梦世界的创办对于整个青浦区而言都是有着重大意义的存在,在提高区域经济的同时推动着中国儿童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未来随着上海市更多的产业基地落地在青浦,赵巷镇作为核心地区,以17号地铁线的全线运营的展开,其发展的潜力将无法估计。

(编辑:陈洁)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