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金V榜最佳金融交易APP榜单揭晓:数十家机构入围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7-12-18 16:22

2017年12月12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21世纪新媒体中心承办的“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盛大召开,峰会主题是“赋能·智媒体时代”。

峰会上,著名经济学家王福重、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杜兰、功夫财经创始人兼CEO王牧笛、易选股创始人易欢欢、高樟资本创始人范卫锋等业内大咖,围绕“AI赋能”、“知识付费”、“智能金融”以及“财经新媒体投资之道”等话题发表各自的真知灼见,探讨智媒体时代里财经新媒体的发展趋势,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当晚,2017年度金V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由21世纪经济报道倾力打造的金V 榜,是国内首个聚焦财经领域新媒体、金融机构客户端和自媒体的评价榜单。

随着全民理财时代来临,理财产品种类多,理财工具市场“乱花渐欲迷人眼”;传统金融拥抱移动互联网,金融交易类APP进入爆发期。有的APP功能强大,VR、AI技术信手拈来;有的APP与时俱进,最贴近并引导投资者需求;有的APP设计开发最走心,“小白”使用也毫不费力……因此,2017年度金V榜特设最佳金融交易APP评选活动,邀请金融业内专家、技术大咖、资深财经媒体人提名初审,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进行打分,评选出金V榜2017年度最佳金融交易APP ,并在“赋能·智媒体时代”2017财经新媒体峰会及金V榜颁奖典礼上揭晓榜单。

榜单奖项包括:“2017年度最佳金融APP ”、“2017年度最佳用户体验金融APP ”、“2017年度最佳科技创新金融APP”、“2017年度最佳金融APP技术服务商”、“2017年度最具人气财经自媒体”、“2017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新媒体”、“2017年度最佳财经社群”、“2017年度产业新媒体新锐奖”以及“2017年度杰出内容营销奖”。

金V榜2017年度最佳金融交易APP榜单详情:

附现场图: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