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上海第二个天街项目开业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唐韶葵 ,张旦珺 上海报道
2017-12-18 14:05

龙湖商业已布局西部、环渤海和长三角三大板块。

12月16日,龙湖上海宝山天街正式开业,该项目体量14万平方米,是龙湖在上海布局的第二个“天街”系项目,也是龙湖集团持有已开业的第26座购物中心。

龙湖上海宝山天街整体出租率及品牌开业率指标实现双高,均达到了99%。项目地处北上海“新顾城”版块核心区域,根据“十三五”规划,新顾城未来成为高标准配套、具有特色功能、产城融合、宜居多元的活力之城、生态之城、智慧之城。

作为龙湖的一个TOD项目,上海宝山天街享有城市重要的交通资源,7号线地铁上盖,并与在建中的15号线一站换乘,还有“P+R+公交”换乘枢纽,八条公交线路可达。项目周边集聚大体量成熟社区,辐射商圈常驻人口达40万。

上海宝山天街项目涵盖了亲子、零售、餐饮、休闲娱乐等全业态布局,集聚了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威尔仕健身会所和全新升级的概念店彩泥•苍洱小镇。还有蚂蚁俱乐部、潮流品牌VAAWOW、CHAPS、DARRY RING、撒椒、塔哈尔等80多个首进上海宝山区的品牌。宝山天街以周边社区家庭型客群为主要目标群体,突出了对儿童教育、服务和体验上的比重,引进美吉姆、瑞思学科英语等早教品牌;在儿童体验方面,引进以室内主题游戏为主的体验式游乐园,如卡通尼和爱乐游,为低幼到大童各年龄层儿童提供欢乐体验的主场。

截至目前,龙湖商业已布局了西部、环渤海和长三角三大板块,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西安、苏州等城市累计开业商场数量26个,开业总面积超260万平方米。除了上海宝山天街以外,杭州滨江天街、苏州时代天街、重庆U城天街二期、重庆源著天街四个龙湖天街项目也在今年成功开业。预计到2020年,龙湖旗下开业商场将超过40个。

根据龙湖2017年中期报告,龙湖目前持有位于嘉定区的天璞住宅项目,闵行区的马桥镇地块、颛桥镇地块,松江区的昆秀湖地块和浦东新区的临港产业园地块,规划建筑面积总计438049平方米。

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长租公寓是龙湖在上海的四大主航道业务,包括商业综合体“天街”、联合办公“一展空间”、长租用于“冠寓”等品牌。龙湖在上海尝试连通业务各项资源,在复合运营的思路下,把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重要的功能都融入到每个项目中。

(编辑:李清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