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二三线城市新区商业地产市场:金茂首个“揽秀城”落户长沙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唐韶葵 ,张旦珺 上海报道
2017-12-26 19:20

推出两条全新产品线。

日前,金茂商业对旗下产品线进行迭代升级,推出两条全新产品线:一条是城市级/区域级商业,以“览秀城”为主打品牌;另一条是精致社区商业,以金茂汇和J·LIFE(金茂时尚生活中心)为主打品牌。

“中国商业地产面临行业转型升级和消费升级的新变局,传统商场纯购物的属性逐渐弱化,商业被赋予交际、体验乃至引领生活方式、激发城市活力的期待。”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主任郭增利表示,相比于电商关注的成本问题,实体商业应该更强调如何更好地融入城市生活,创造更好的品质和服务呈现给消费者,引发更多企业创造更好的场景。

这两条全新产品线也符合金茂商业“重轻并举”的战略发展思路。“重”是指依托中国金茂在城市核心区布局优质商业资产,打造高收益、高品质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轻”则是指通过轻资产管理服务的输出,盘活存量商业资产,创造管理效益,扩大业务规模和市场影响力。

金茂商业重点深耕上海、重庆、青岛、南京、长沙、天津等一二线核心城市。揽秀城是金茂在二三线城市新区布局的产品,与此前一线城市所做高端商业不同,揽秀城主要以新增流量商业为主、年轻人和家庭消费人群为主。

中国金茂总裁助理、金茂商业总经理丁蕤透露,长沙金茂览秀城是览秀城落地的第一个项目,选址在梅溪湖核心区域,总投资额达到近20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是中国金茂商业旗下首个自主经营的滨水商业体。据悉,长沙览秀城拥有金茂商业创新自营业态,酷乐星球和JINMAO-SPORTS。

开业多年的金茂汇和J·LIFE品牌,已在上海、丽江、南京等城市布局,标杆项目有南京金茂汇、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等。

(编辑:骆轶琪)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