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leys哈姆雷斯北京王府井旗舰店开业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王营 北京报道
2017-12-27 14:34

哈姆雷斯看好二胎放开后中国巨大的市场机遇。

12月23日,拥有257年历史的英国玩具店品牌Hamleys哈姆雷斯在北京市王府井百货大楼开业。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Barbara Woodward)、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等出席。Hamleys北京王府井旗舰店是Hamleys哈姆雷斯全球第127家、中国第3家分店。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表示,哈姆雷斯不仅历史悠久,而且和英国王室的关系也非常密切。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杜宝祥表示本次引进Hamleys哈姆雷斯品牌,是王府井集团对百货业态创新调整的一次突破性尝试,也是百货大楼重大的战略升级。Hamleys英国董事长Frank Slevin表示三胞集团和千百度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中英合作企业,投资英国、推动跨境增长,为中英关系的黄金时代创造真正的价值。今天的开业仪式标志着Hamleys哈姆雷斯与王府井百货的合作关系正式开始。

Hamleys北京王府井旗舰店是Hamleys哈姆雷斯全球第127家、中国第3家分店,坐落于北京王府井百货,共5层,占地面积10700平方米,是Hamleys迄今为止全球单体面积最大的店。更重要的是,Hamleys北京王府井旗舰店是在传统玩具店基础上发展而成的儿童休闲体验生活馆“Lifestyle Center Store”,集玩具与母婴童产品销售、儿童休闲娱乐体验、互动式场景服务、亲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体,全品类共200多品牌。它也将成为王府井百货最具亮点,最有特色的主力店,以及王府井地区儿童街商业布局重要的里程碑。

目前中国已全面实行二孩政策,母婴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机会。传统消费观念的转变推动母婴童消费方式的不断升级。Hamleys北京王府井旗舰店3楼至5楼,覆盖孕妇及0-16岁母婴童全品类高质量产品,如孕妇装、奶粉、幼儿用品、儿童服装、童鞋、配饰等,更有Nike、Adidas、斯凯奇、安德玛、FILA、Eland、TeenieWeenie、暇步士、太平鸟、丽家宝贝、英氏、十月妈咪、爱慕等知名国际国内品牌入驻。Hamleys王府井旗舰店借助Hamleys渠道优势、雄厚资本以及自有专业优势,打造高品质保障、科学性消费、一站式便利的母婴童产品沉浸式购物体验。

(编辑:陆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