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950万美元参投蘑菇租房 强化旗下互联网金融场景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杨清清 北京报道
2017-12-29 20:33

增加互联网金融的租房场景。

12月29日晚间消息,巨人网络集团(002558.SZ)发布公告,将以950万美元参与投资“蘑菇租房”。这是蘑菇租房的C+轮融资,其他投资机构还包括云锋基金、蚂蚁金服等,总额3000万美元。

作为蘑菇租房本轮融资的参与方,巨人网络集团旗下拥有互联网娱乐、互联网金融科技、互联网医疗三大核心业务。

蘑菇租房2014年创立于上海,今年3月完成由蚂蚁金服领投的C轮战略投资,并成为首家进入支付宝第三方应用“支付宝租房”频道的租房平台,消费者芝麻信用分达650分可减免押金。

资料显示,蘑菇租房致力于通过新技术的探索和运用,建立互联网租房平台,同时借助战略合作伙伴蚂蚁金服输出的金融、技术、信用等资源,提供租房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促进实体经济。

2017年,蘑菇租房已落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等全国16个城市,入驻平台的公寓商家超过10000家,平台真实出租房源量超过200万间。

(编辑:张伟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