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岁“越”,一起撒“野” !“首届帽峰山跨年越野跑”成功完赛

广东经视
2018-01-02 19:42

今天,TVS-1首届帽峰山跨年越野跑暨户外音乐节开跑啦!

都市中的森林公园——帽峰山

在TVS-1首届帽峰山跨年越野跑暨户外音乐节现场,600多名越野爱好者向帽峰山发起挑战!

赛事直播

7:00

选手到达比赛现场,有序地进行检录、体检

8:30

所有参赛选手集结完毕,比赛现场人气空前!

8:45

青春无敌的健身教练们带着热情似火的舞蹈开启了本届赛事!

本次大赛得到各级单位和领导的大力支持。

精英领跑嘉宾代表来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总编辑/广东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赵随意,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唐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陈迅,云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奕乐,原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廖新波,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黄天文、副总监 俎江涛,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公园景区管理处处长张永健,帽峰山景区管理处主任邓小兵,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李爱民,中大岭院副院长、教授张斌,华南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李映照教授,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业务部副部长钱建国,广东森岛集团副总裁林江文,雅丽思集团董事长黄少华,佳都新太科技李育鹏,广州华理酷野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霄丽、副总经理黄富财,马拉松资深教练、戈壁挑战赛专家马金国,2016长隆比基尼大赛全国总冠军李雨崎

启动仪式

主办方广东广播电视台TVS-1领导在启动仪式上为大家介绍了近年来频道在“海陆空”三大体育赛事中的战略布局,本次帽峰山越野跑正是TVS-1“陆”上赛事的重点打造项目。

▲主办方领导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总编辑/广东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赵随意致辞。

▲主办方领导帽峰山景区管理处主任邓小兵致辞。

授旗

比赛正式开始前,唐锐副书记、陈迅副局长、黄天文总监、钱建国部长为领跑嘉宾代表李爱民院长、张斌教授、波子哥廖新波、李映照教授、森岛集团林江文副总裁、选手代表李雨崎授旗

赛前注意事项

考虑到现场有不少越野新人,为了确保大家的安全,由小棉羊创始人、越野跑爱好者、参与过杭州100及香港100等大型越野比赛、经验丰富的越野赛事组织者潘清华为大家讲解本次比赛赛道的注意事项。

热身

资深马拉松教练、戈壁挑战赛专家马金国以及他的教练团队带领选手热身,为正式比赛做足准备~

9:00

所有参赛者集结在起跑区摩拳擦掌,比赛的号角在领导的鸣笛声中正式吹响!

▲赵随意总编辑,唐锐副书记,陈迅副局长,郭奕乐常委,黄天文总监,邓小兵部长,李爱民院长,钱建国部长共同鸣笛启动大赛

音乐节

比赛正在紧张进行中,这时,比赛终点已经响起了音乐!

曾与吴克群、吴若希、辛晓琪、任达华、巫启贤等明星同台演出的元气乐队带来《奔跑》!

一首high歌过后,由主持人翌翊带来《生如夏花》

2017新晋姐妹组合1N1 sisters带来《Running Girls》、《小恋爱》、《 健康歌 》

感受了青春无敌的美少女之歌之后,由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受邀担任音乐剧《魔法坏女巫》讲座声乐表演嘉宾的彭悦仪带来《青春修炼手册》、《我在帽峰山上吃炸鸡》、《最初的梦想》

曾获得广州市流行乐队比赛冠军的郭涛瑞带来《海阔天空》、《红日》、《平凡之路》

TVS-1美女主持、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季军徐晋带来《你的甜蜜》《情歌2》

广东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俎江涛带来《飞翔飞翔我飞翔》

最后全体参赛选手、嘉宾大合唱《怒放的生命》,标志着TVS-1首届帽峰山跨年越野跑暨户外音乐节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见!

比赛现场好礼不断

1.森岛集团为大家准备了小游戏——跑向新森活欢乐大富翁,礼物当场就可以抱回家!

2.每人可免费领取一份饼干,还能在上面做装饰哦~看小朋友们多开心!

3.现场抽奖,各类好礼都被抱回家啦!

冲刺

选手们陆续完成5KM、21KM的挑战,在古庙广场上留下2017年最后一天的珍贵合影!

▲顺利完成5KM挑战的小将们,仍神采奕奕,不输大人!

颁奖仪式

亲子组毛子瑞、毛晋家庭以45分32秒的成绩获得冠军。陈艳、陈旭母子,黄恩灏、黄武父子分别获得该组亚军和季军。

▲广州华理酷野户外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霄丽、帽峰山景区管理处主任 邓小兵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21KM女子组瞿尚薇以2小时38分08秒获得冠军,柯春媚、王玉艳分别获得该组亚军和季军。

▲ 广东森岛集团副总裁 林江文、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副总监 俎江涛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21KM男子组曾志俊选手以1小时55分11秒成绩一举夺得赛事冠军,廖正朝、全国辉分别获得该组亚军和季军。

▲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 黄天文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TVS-1首届帽峰山跨年越野跑暨露营音乐节圆满落幕

今天在现场都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你觉得今年的越野赛最吸引的地方是什么呢?

今天的你跑的开心吗??

(来源:广东经视)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