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房友搭建二手房服务平台:两年吸纳4000家合作门店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唐韶葵 上海报道
2018-01-04 17:45

在2017年突破4000家合作门店之后,2018年易居房友要实现32座城市、10000家合作门店的目标。

1月3日,易居中国董事长周忻宣布,以碧桂园为首的6家房企成为易居中国新的股东。目前易居中国已经有24家房企股东。与此同时,周忻透露,易居将重启上市计划,目前已进入静默期。

实际上,易居企业集团各个业务板块在退市接近两年时间里,加快重组发展。1月4日,易居企业集团旗下二手房服务平台——易居房友2周年庆暨4000家门店启幕发布会上宣布,过去两年,易居房友在全国22座城市突破了全国4000家门店,帮助中小经纪公司切实提升效率和竞争力。

周忻指出, 2018年不仅是二手房行业谋求创新变革的关键年,同时也将成为房友事业版图快速扩大、遍布全国大江南北的重要发展年。

易居房友的业务模式是极具中国特色的二手房创新的合作模式,在国内二手房事业的发展历程中也具突破性的意义。从成立到扩张,易居房友始终定位为一个纯粹、公开、公正的服务平台,平台本身不开设中介门店、不招募经纪人、不和经纪门店竞争,而是提供资源搭建平台,以“实现中小中介的事业理想”为企业理想,通过全方位支持经纪业务和助力业务经营创收受到了经纪公司的认可,而合法合规的服务标准和提倡诚信的良性氛围引导,也帮助房友品牌在业内收获了很好的口碑。

据了解,易居房友从2016年初成立至今,目前已在上海、杭州、郑州、武汉、重庆、合肥、济南、南京等全国22座主要城市打开市场。

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透露,2018年易居房友要实现32座城市、10000家合作门店的目标。2018年易居房友将在S2B2C赋能平台提升“品牌、服务、系统、资源”等四大核心赋能体系,助力门店多线创收。

这意味着,易居房友在2018年要吸纳此前1.5倍数量的合作门店,有业内人士认为,尽管一二线城市二手房市场日益庞大,但2018年的市场行情还有待观望,各地二手房成交量将影响到中介门店生存状态。

 

(编辑:贾红辉)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