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一亲子度假村”法国PVCP进驻山水主题小镇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王营 北京报道
2018-01-11 20:06

五年内将落地多个项目,总投资额预计超百亿。

近日发布的《2017年中国旅游经济运行分析和2018年发展预测》显示,2017年我国国内和入境旅游人数超过51亿人次,旅游总收入超过5.3万亿元。随着国内旅游市场逐年升温,越来越多的国际文旅巨头将目光投向中国,欧洲第一大旅游地产开发及管理集团法国皮埃尔度假及中心公园集团(Pierre et Vacances-Center Parcs Group,下称PVCP 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2018年1月10日,法国PVCP集团、海航璞蔚、国开城市交通基金以及山水文园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四方将共同深化推动太阳季™度假乐园(Sunparks®)与石头季™度假村(Pierre & Vacances)两大来自欧洲的顶级度假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因地制宜打造符合中国新兴中产阶级需求的家庭型旅游度假产品,并落地“山水主题小镇”。

据悉,四方将在未来5年内共同开发浙江海盐等地多个旅游度假项目,总投资额预计超百亿。

法国PVCP集团早就看好中国市场。2016年,法国PVCP集团就宣布与海航集团合作,成立海航璞蔚旅游有限公司(下称海航璞蔚),首度将欧洲第一大亲子度假村品牌太阳季™度假乐园(Sunparks®)与石头季™度假村(Pierre & Vacances)引入中国市场。2017年海航璞蔚即与山水文园集团达成初步合作。

法国PVCP集团拥有50余年的旅游度假村运营经验,每年为800万的全球家庭欢聚、出游、度假提供服务,旗下项目300余个,选址多在欧洲旅游的绝佳位置。

(编辑:骆轶琪)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