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微信群不小心删了?别急!两招快速找回!

高质量生活家(gzlshzs)
2018-01-13 21:22

随着微信越来越普及,大家微信里的微信群也是越来越多,什么工作群、家人群、朋友群、学习群、部门群、项目群、读书群、红包群、活动群、同城群等等。

群聊消息太多,于是习惯性地把聊天窗口关闭,可是关闭之前却忘记把群保存到通讯录了,以后想入群聊天时找不到入口,如果有人在群里发信息还好,你就能够马上看到群聊,但如果暂时没人在群里发信息,你马上又要用那个群,怎么办?

小编今天献上两招教大家迅速找回微信群。(前提是没有退群)

方法一:点击发起群聊查看

点击微信右上角的【+】—【发起群聊】—【选择一个群】,就能找到所有你加过的群了。

方法二:查找与好友的共同群组

查看好友的详细资料,点击【更多】,可看到和对方的共同群聊数量以及具体群组,这样就能轻松把群聊找回来。

最后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记得把重要的群【保存到通讯录】,这样就随时可以在通讯录查找了。

(来源:高质量生活家   微信号:gzlshzs)

(编辑:张楠)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