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单信托项目逾期!中江信托称明天开始陆续还款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张奇 北京报道
2018-01-16 15:07

截至发稿前5分钟,中江信托项目经理称:“企业已经准备明天开始陆续还款了。”

 又一单逾期。近期密集的延期挑拨市场神经的同时,亦考验着监管定力。

1月16日早间,一则“延期还款承诺”(下称“承诺函”)开始在网络流传。

具体为,中江国际·金马276号浙江同城市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下称“金马276号”)逾期还款,该信托计划规模1.5亿元,分两次放贷,两笔款项分别应于2017年12月9日和25日先后到期。

不过,第二笔贷款本息6744.17万元出现逾期。浙江同城市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浙江同城”)承诺于2018年1月12日全额归还剩余本息6744.17万元。

截至1月16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确认上述资金仍未到位。当日中江信托高管称,上述6744.17万元是尾款,预计本周内还款。中江信托相关负责人称:“企业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归还贷款。过程中出了点小问题正在处理。”

截至发稿前,中江信托项目经理称:“企业已经准备明天开始陆续还款了。”此前的承诺函称,正积极筹措该笔还款资金,已有几家资金方明确了合作意向,并通过了审批,正抓紧时间进行融资手续确定办理过程中。

近期,三笔延期引发关注,分别是新华富时工大资管计划,中融-嘉润3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及上述项目。

(编辑:马春园)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