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京东投资东北逾200亿 刘强东称“帮一把”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王博
2018-01-17 19:55

1月17日下午,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微博发文,就京东投资东北一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他说“没有东北就不会有国家初期的工业振兴!今天他们有了困难,大家都应该过去帮一把!”,还配上了一张养蜂人的图片。

前两天,刘强东接连走访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1月15日晚,刘强东在哈尔滨出席了京东与北大荒集团战略签约仪式,并与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陆昊会谈;1月16日上午,刘强东来到沈阳,与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会谈;1月16日下午,刘强东又出现在长春,出席京东与吉林省战略签约仪式,并与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会谈。

刘强东表示,“京东对东北经济振兴有充足的信心,我们计划未来三年在东北进行超过200亿元的投资,推进东北产业升级、增加就业机会、注入技术创新动力、升级零售服务。”

(作者:王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