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收涨0.24% 大金融领涨区块链大跌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8-01-17 15:11

1月17日,沪指收涨0.24%,盘中一度创下熔断后的新高。大金融板块强势领涨,区块链概念股集体大跌。

截至收盘,沪指报3444.67点,涨0.24%,成交额3165亿。深成指报11303.97点,跌0.73%,成交额2934亿。创业板报1742.03点,涨0.72%,成交额672亿。

从盘面上看,券商、多元金融、银行、保险、高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区块链、酿酒行业、房地产、石油行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华泰证券认为,市场风格演绎愈发极致,机构持股越来越集中,上涨越来越快。主要集中于金融地产食品饮料,客户担心这样的速度很大程度会透支未来的增速。但是小票目前的环境很难切过去,所以客户仍然以持有消费金融地产白马为主,等待市场的变化及下一步信号。除此之外客户看好的品种还有医药、新能源、高端制造、电子近期的下跌也让一些品种的吸引力开始逐步显现。

(编辑:毕凤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