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2万人将拥有一个无人便利店?缤果盒子5.1亿融资力推规模化落地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杨清清 北京报道
2018-01-17 10:02

已进驻全国29个城市。

1月17日 ,无人便利店缤果盒子宣布完成B轮融资。此次融资金额8000万美金,约合5.1亿人民币,由复星资本领投,普思资本以及启明创投、纪源资本、Ventech China等老股东跟投,同时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资料显示,自去年6月份规模化落地至今,缤果盒子已进驻全国29个城市,包括与北京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天津南开区、成都双流区、兰州市政府、南昌高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鄂尔多斯新区等多地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借助本次融资,未来数月缤果盒子将聚焦入驻城市的规模化落地,力争达成每2万人拥有一个无人便利店的服务规模。按此标准,一个1000万人口的区域将会高密度铺设500个盒子。

与融资消息同时公布的还有缤果盒子无人收银解决方案BingoBox Mini,该解决方案将于2018年一季度亮相。

缤果盒子方面称,以最具样本的三线城市传统便利店模式为例,使用完整解决方案后可降低至少50%的人工成本。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