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褚时健90岁大寿宣布退休,敲定褚橙接班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8-01-18 13:21

1月17日,在云南省玉溪市的褚橙庄园,褚时健90岁大寿之际双喜临门,云南褚氏果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成立,褚时健独子褚一斌出任公司总经理,褚时健任董事长。天眼查数据显示,云南褚氏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时间为2017年11月29日。法人为褚一斌。 这家公司有两名股东,褚一斌旗下的云南恒冠泰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占股99%,自然人股东马彦鹏占股1%。据褚一斌介绍,新公司的成立主要是为了收购原来运营褚橙品牌的母公司新平金泰果品有限公司的资产。

对于褚橙品牌的传承和家族下一代培养的问题,云南新平金泰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褚时健的夫人马静芬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让家里的孩子每人都有一块地,都学着种褚橙,经过考查谁种得好,以后就交由谁管。昨日,马静芬说:“现在儿子管得最多,考查以后呢,今天可以算是传承下去了。”

视频里,褚一斌全程主持寿宴,并领唱了生日歌。

(编辑:曾婷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