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晓凌出任顺为资本合伙人,将侧重早期创业公司投资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娜 北京报道
2018-01-18 19:50

原创新工场合伙人、驾到网络创始人赖晓凌宣布正式出任顺为资本合伙人。

1月18日消息,驾到网络创始人赖晓凌今日宣布加入顺为资本,侧重于早期优秀创业公司的投资。

赖晓凌早前曾就职于晨兴创投及创新工场,关注领域包括移动互联网、汽车、教育、IOT 等,代表案例包括拉卡拉、小米、易到、车易拍、美图、VIPKID 、摩贝、太火鸟等。

根据顺为资本方面披露的信息,双方均非常关注互联网和新技术对传统行业和服务的改造和变革。2015年7月,赖晓凌宣布成立“驾到网络”,公司推出了汽车报废服务平台“报废专家”。

顺为资本在 2011 年由雷军及许达来联合创立,管理三支合计 17.5 亿美元的美元基金和两支合计 20 亿元人民币的人民币基金,投资阶段主要是初创期和成长期,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领域的投资。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