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目年内落地上海 协信拟于12城布局莎玛服务式公寓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唐韶葵 上海报道
2018-01-22 20:32

又一家房企毫不犹豫地进入公寓市场。

日前,协信控股集团(简称“协信”)宣布与ONYX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在中国12个重要城市大力开发服务式公寓市场。

起家于泰国的ONYX酒店集团是Italthai集团的一个分支,并独立运作旗下多个风格迥异、而又相辅相成的酒店品牌——阿玛瑞(Amari),莎玛(Shama)和遨舍(OZO),定位商务及休闲,业务遍布印度洋、阿拉伯湾及亚太地区多个国家。

据透露,协信此次获得ONYX酒店集团的独家授权,将在中国上海、深圳、广州、北京、成都、重庆、杭州、南京、苏州、天津、无锡和厦门12个重要城市开发和开设莎玛服务式公寓,亦涵盖莎玛Luxe和莎玛Hub两个分支品牌。双方还将在今年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服务式公寓品牌。

此次合作最先开发的两家物业均位于上海,分别是地处闵行区的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Shama Hongqiao Shanghai)和地处普陀区的上海协信莎玛长风服务式公寓(Shama Changfeng Shanghai)。两家公寓均计划于今年开业。

协信远创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泽林指出,协信联手ONYX酒店集团推动新业务版块进展,意在为国内外商务人士和休闲旅客提供高质量住宿体验。愿景是运用协信在房地产开发方面独有的优势和ONYX在酒店管理方面的专业经验,重塑中国服务式公寓市场。

ONYX酒店集团则希望通过与协信的合作推动其成为亚太地区最佳酒店运营商,该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马添乐(Douglas Martell)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经济体之一,也是ONYX发展的一大关键市场。

          

 

 

 

(编辑:李清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