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前海重点抓好八大方面工作

深圳特区报
2018-02-09 13:46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记者在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暨前海深港合作区(下称“前海”)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前海管理局将今年确定为前海的“城市质量提升年”、“改革开放年”。

2018年工作的总体目标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注册企业增加值2500亿元,增长25%;税收420亿元,增长22%;固定资产投资462亿元,增长7.2%;实际利用外资达到40亿美元。其中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注册企业增加值1950亿元,增长30%;税收355亿元,增长28.7%;固定资产投资423亿元,增长9.9%。

前海将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使命担当,抓创新、补短板、强质量、树品牌,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

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快把前海打造成为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巨大优越性的新平台新标杆;

深入推进更紧密更务实的深港澳合作,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

深入推进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

深入推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示范区;

深入推进前海发展规划高水平优化提升,加快建设深圳城市新中心;

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改革,加快营造更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

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示范区建设,加快打造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典范之区”;

深入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前海今年重点抓好八大方面工作)

(编辑:曾静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