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预测2018春节大陆游客出行趋势:首选日本东南亚 澳洲成新兴热门目的地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和佳 北京报道
2018-02-10 18:54

Airbnb(爱彼迎)9日发布了中国大陆游客2018年春节出行趋势预测,统计了截至2018年2月1日Airbnb平台上中国大陆用户的预订数据。数据显示,2018年春节期间,出境游受到热捧,Airbnb中国大陆用户出境游人次占总出行人次的71%。

从Airbnb的预订数据来看,日本及东南亚仍是大陆游客出境游首选目的地。在中国大陆用户出境游目的地城市排名中,东京、大阪、台北、香港、曼谷、京都六座城市占据榜单前六位。曼谷接待中国大陆房客的增速最高,达73%。

澳大利亚、新西兰成为今年榜单上的黑马,悉尼、皇后镇、墨尔本占十大境外目的地城市的三席。悉尼一跃成为接待中国大陆房客增速第二的境外主要目的地城市。

Airbnb数据显示,2018年春节出境“亲子游”出行人次比例高于亲子游比例,甚至高于2017年暑期亲子游出行人次占比。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