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精选丨光线传媒:预计从《唐人街探案2》获利不低于2000万元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综合
2018-02-28 19:41

【头条】

贵州燃气: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提醒投资者注意概念炒作风险,理性投资;明起复牌。

獐子岛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将加强预警预报,提升海洋牧场应急能力

獐子岛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根据公司目前掌握情况,本次受灾主要原因为自然因素及区域养殖规模的大幅扩张等原因所导致,未发现涉及到人为因素,截止目前未采取问责措施。公司基于公司底播虾夷扇贝2017年终盘点情况及《虾夷扇贝存货异常的技术分析报告》对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异常的原因分析,公司认为底播虾夷扇贝存货管理等制度的健全性尚需进一步完善。后续公司将全面检视,加强内控管理,系统识别公司风险,建立、健全、有效执行内控制度。公司将积极寻求聘请或合作第三方机构,加大对公司养殖海域的监测力度,加强对底播虾夷扇贝生物指标以及环境指标的监测,加强预警预报,提升海洋牧场应急能力;同时,将积极探索渔业保险等风险管理机制,降低、分担、转移产业风险。

毅昌股份:拟计提新乐视智家应收账款坏账准备金2.5亿元

毅昌股份公告,乐视致新为乐视网控股子公司,2017年以来,乐视体系负面消息不断,乐视网业绩下滑,资金链紧张,导致新乐视智家对公司回款出现逾期,截止2017年12月31日,公司对新乐视智家的应收账款为4.21亿元,公司拟对新乐视智家的应收款项整体计提60%,计提总金额 为252481,337.96元,本次进一步计提坏账准备金额为207549673.21 元。

新华百货:“宝银系”股东再递高额分红提案 

新华百货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股东上海宝银、上海兆赢发来的多项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其中包括:未来10年每年用当年度利润的50%进行现金红利分配;提议2017年度利润分配为10派2.37元;对公司章程中涉股东临时提案的多项规定进行修改等。对于以上提案,新华百货称公司及董事会将会慎重考虑后进行回复。(宝银系进入新华百货后,已多次提出临时议案且被遭拒,其中包括多项高额分红方案。)

光线传媒:预计从《唐人街探案2》获利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

光线传媒28日晚间公告,公司之孙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是影片《唐人街探案2》的联合出品方。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2月27日24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12天,票房成绩已超过人民币28.01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截至2018年2月27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人民币3,700万元至4,800万元。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在初步预测目前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及成本的基础上,公司投资该影片最终产生的利润预计将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

【利好】

中铁工业:控股股东拟继续增持0.5%-2%股份

旗滨集团:年报分配预案为10派3元

雅本化学:201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27%

乾照光电:201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35%

张江高科:参股公司售万得信息股权 预计获益2.2亿元

白云山:控股子公司等被认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麦迪电气: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龙马环卫:中标无为县城区管护项目

当代明诚:成为中超球队当代力帆的独家商务代理

汉森制药:四磨汤口服液获批中药保护品种

山东华鹏:拟收购智能消防机器人研制公司

华西证券:获准设立9家分支机构

恒立液压:5亿元投建高精密液压铸件项目二期

海信电器:已持有TVS公司95%股权 交割金额暂定为4.53亿元

浙江美大:年报净利增五成 拟10派4.65元

星普医科: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9

桂发祥:年报拟10转6派3元

深天马A:年报净利超8亿元 同比增四成

河钢股份:年报净利增长两成

中国外运:拟吸收合并外运发展并在A股申请上市

三维丝: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福达股份:携曲轴巨头ALFING设合资公司

骆驼股份:携海外车企10亿元投建新能源汽车电机项目

【利空】

鼎汉技术:股东阮寿国拟继续减持不超3%股份

*ST天成: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赤天化: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复牌

同方股份:股东工银瑞信拟减持不超3.52%股份

贝斯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月1日起复牌

中材国际:参股公司IPO终止审核

【其他】

老板电器: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北京文化:高管减持期限届满 未实施减持

佛慈制药:对多种剂型的100多个产品进行提价

步森股份:刘钧及其一致行动人谋求公司控制权

*ST德力:实控人拟向锦江集团转让10.56%股份

(编辑:毕凤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