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思行加盟山行资本任合伙人,曾为迅游网络首席投资官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申俊涵 北京报道
2018-03-05 10:36

3月5日,山行资本(HIKE Capital)宣布朱思行加入山行资本担任合伙人。

据了解,在加入山行资本之前,朱思行担任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467)首席投资官,并投资了锤子科技、白山云、万灵云等多个项目。早前朱思行在红点创投及IDG资本担任董事期间,一下科技(秒拍)、乐逗游戏、梆梆安全等独角兽都是其早期代表项目。

山行资本创始合伙人徐诗表示,“朱思行对科技发展具有很敏锐的洞察力,善于剖析模式,能有效制定投资策略并迅速推进。同时,他善于沟通,能很好地与创业者建立信任关系,其专业度也能更好的帮助创业团队拓展更多商业机会。山行作为一家辅导型基金,除投资之外,我们更希望能以自身的经验及资源帮助创业公司跑的更快、更远,思行的特质完全符合山行的自我定位及价值观。”

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工程学士、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遥感器专业硕士,朱思行先生曾服务过西门子等公司,有通讯软件行业开发和项目及团队管理经验,这段产业背景为其后来加入红点创投及IDG资本都打下基础。

山行资本创始合伙人、车好多集团CEO杨浩涌表示,“朱思行有丰富的产业链布局投资经验及操盘上市公司并购经验,山行资本未来也会选产业赛道进行资本布局,期待思行能一起带领山行投资团队找到更多独角兽。”

山行资本(Hike Capital)成立于2015年12月。 创始合伙人为赶集网及瓜子二手车创始人杨浩涌与网易前移动互联网部GM及网易新闻APP创始人徐诗。 

山行拥有高德地图创始人、大众点评创始人等互联网一线企业家的组成的风险合伙人团队。旗下管理美元及人民币基金,覆盖天使轮到B轮,以A轮为主,主要投资技术创新、交易型平台和泛娱乐生活等领域。目前已经投资瓜子二手车、车和家、春雨国际、保利威视、土著游、宝宝玩英语、石墨及在楼下等公司。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