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纪委: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南方日报
2018-03-09 15:44

8日下午,广东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做好广东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准确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严惩黑恶势力“保护伞”,扎实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原标题】省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尚黎阳 

【通讯员】粤纪宣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