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组织部:为广东继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南方日报
2018-03-09 15:43

8日,广东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广东工作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我们要把总书记的关爱铭记于心,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更加坚定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邹铭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按照省委部署要求,通过专题研讨班、专题通报会等多种形式,多层次、全覆盖抓好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学习培训,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与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整体把握,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三是要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聚焦主责主业,联系实际谋划推动组织工作,尽快形成具体工作举措,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广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广东继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粤组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