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封来自股神巴菲特的邀请函!点我拆开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8-03-09 10:50

每年5月,全球投资者竞相开启奥马哈朝圣之行,恭迎巴菲特股东大会(即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其火爆程度比演唱会还要嗨!

如果你想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翘楚亲密交流,挖掘投资机会,拓展商界人脉?这是最好的时机。

如果你想亲身聆听巴菲特的炒股真经?那要抓紧了!毕竟谁都不知道还有多少机会可以与这位当代股神面对面。

由广东广播电视台股市广播主办的“2018巴菲特之旅”即日接受报名!

报名活动!您就可与著名财经主播黄进、私募基金投资总监吴有毅,以及一群高净值投资人士一起,前往美国奥马哈,与股神巴菲特现场面对面。

不仅如此!您还可以走访Google、英特尔、摩根士丹利、彭博新闻社,参观美国顶级金融机构和高科技公司,深入了解美国商界、政界及文化。

还等什么?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吧!

出发日期:2018年4月29日;全国统一价:59800元/位

点击预约咨询

*提交信息后,旅行社工作人员(手机号码139****1397)将致电为你讲解。

【旅程问答】

1.什么人参加巴菲特股东大会?

答:巴菲特旗下各行业公司高管;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董事会成员;遍布全球的公司股东;热衷于投资的明星;金融财经媒体;全球著名商学院教授与学者;身价过亿的企业家……

参会的重量嘉宾,当然少不了传奇的比尔盖茨。为什么每年的巴菲特股东大会比尔盖茨都会参加呢?除了盖茨与巴菲特是老朋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巴菲特已经承诺将其资产的绝大部分捐给比尔盖茨的慈善基金,于情于理,不出意外的话,盖茨都会每年出席了。

对全球投资者来说,巴菲特股东大会无疑是一次绝好的世界各地同行交流的平台。

2.参加过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人是怎样评价的?

答:

评价1:能亲身经历,亲自参加,亲眼目睹心中的“股神”,很大程度与网络及书本上的了解是有所不同。最大的意义是在投资巨人面前,学习到做人投资如何做到天人合一:不贪婪、不浮夸、不冒进的投资理念。巴菲特自信、风趣幽默、坚韧不拔的精神将给考察团的每个人都来一次头脑风暴。

评价2:毫无疑问,巴菲特股东大会是全球投资者武装头脑,分享商机的重大盛会。巴菲特在会议中所回答全球投资者的问题,会帮助人们了解这位投资大师对待未来投资格局变化的看法。许多投资人更是以巴菲特会上的答疑内容作为新一年投资方向和标的的指向标。

评价3:巴菲特在会场说到,我要活到100岁,我还有很多东西要看要学习。这才是活到老学到老最好的诠释。作为一个行业新人,永远不要说太晚,永远不要说你不懂,现在就是最好的自己,现在就是最好的时间。

评价4:股东大会的结束,也是我有信仰的开始。所谓的信仰,就是信仰真善美。巴菲特也是信仰真善美,我们首先要学习的,就是最真实的东西。这一点,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我的困惑。

评价5:现场气氛比演唱会、比足球比赛还要嗨!太棒了

3.领队的两位老师分别有怎样的行业经历?

答:

黄进老师:著名财经主播。广东广播电视台股市广播《股市第一线》《霄傲江湖》《投资良言》等节目主持人;暨南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推广经营部主任;曾担任网站、报纸专栏作者、电视财经节目嘉宾。

吴有毅老师:前广东广播电视台股市广播节目监制、主持人,现任私募基金投资总监。一直从事宏观经济、金融市场、行业发展及上市公司的研究。2008年底成功预判货币政策、财政政策转向;2013年底准确指出房地产将调整,证券市场将迎来大机会;2015年5月指出市场存在较大风险;2016年初成功提示市场已经到了底部区域。以上观点在媒体发表后均带来较大的市场反响。擅长预判经济发展走向,前瞻布局未来高景气行业。

4.怎样才能与股神巴菲特合影?

答:

股东大会第二天,我们将前往伯克希尔公司旗下【波仙珠宝店】自由活动和自由购物。这是全美最大的珠宝百货店,里面包括积家、IWC、Cartier、OMEGA、Zenith等一流手表品牌都是凭股东大会门票全场八折,而有些珠宝首饰的折扣也是相当吸引人。

与巴菲特合影要求在波斯珠宝店购买满10万美元商品,凭购物小票登记合影,时间约一分钟。ps:旅行社可操作安排,团友们2~3人搭单,共同合影。

5.非广州地区客户也能报名吗?

答:本次2018巴菲特之旅欢迎全国各地的投资者朋友报名,出发当天需提前到广州集合。其中全国各地往返广州的机票/车票由旅行社负责安排。请放心,来回都是免费的!

6.报名时间何时截止?

答:无签证的客户报名时间截至4月1日;有签证的客户报名时间截至4月15日。

▼ 心动了吗?▼

出发日期:2018年4月29日

全国统一价:59800元/位

点击预约咨询

*提交信息后,旅行社工作人员(手机号码139****1397)将致电为你讲解。

▼ 具体【行程安排】请戳下文查看!▼ 

2018“巴菲特之旅”接受报名啦!一起去朝圣取经!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