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安厅:深入推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

南方日报
2018-03-09 15:45

8日,广东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公安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打突出犯罪的指示要求,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带动打击涉黄、涉赌、涉毒、涉枪、涉拐骗等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确保刑事打击效能不断提升,全省刑事案件尤其是多发性案件继续下降。要继续深化改革锐意创新,深入推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为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全省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提供更好服务。要全力推动资源力量整合在基层、工作合力形成在基层、服务管理水平提高在基层,深入实施“智慧新警务”战略,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深入推进法治公安建设,改进和加强流动人员管理工作,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原标题】省公安厅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推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吴珂 

【通讯员】粤公宣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