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Pavilion Capital等跟投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娜 北京报道
2018-03-09 10:02

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融资后估值达到6亿美元。

3月9日消息,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淡马锡旗下PavilionCapital跟投,老股东IDG资本、GGV纪源资本、云启资本、赫斯特资本、线性资本继续跟投,致远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此次融资将用于拓展国际市场,扩大业务版图;完善大数据系统,打造酷家乐云设计平台矩阵;以“杭州中心”、“黄埔研究院”两大研发中心为基,加快科技研发、人才引进。

酷家乐董事长黄晓煌表示,接下来酷家乐将专注于以设计为入口,打通上下游,成为家居行业的操作系统,进而推动行业重构升级。

“酷家乐的智能设计工具拥有图像渲染速度快、操作便捷、学习门槛低等独特优势,能显著提高行业效率、获客能力和盈利能力,改善业主的装修设计体验。”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表示,将与酷家乐团队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一站式家居服务生态链,推动家居行业的信息化和互联网化。

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的估值将达到6亿美元。此前,酷家乐曾完成多轮融资:

- 2013年5月,获得IDG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

- 2014年5月,获得GGV纪源资本、IDG资本、经纬中国、云启资本、赫斯特资本、线性资本等投资的千万美元B轮融资;

- 2016年11月,再度获得B轮老股东投资的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