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啦” 2918汉马中签名单公布了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陈红霞 武汉
2018-03-12 10:31

未中签者,还有400个公益名额等你来拿!

令人期待的结果终于揭晓。

1月23日下午,2018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抽签结果最终揭晓,而选手们可通过进入武汉马拉松官网或官方APP(马拉马拉)查询抽签结果。

据了解,在中签结果公布后的三个月内,武汉马拉松组委会进行未中签者报名费的退费工作,所有费用将陆续退还至报名缴费时使用的支付宝或银行卡内,具体到账时间一般在5-10个工作日不等。选手们如有退费的相关问题也可发送邮件至apply@wuhanmarathon.org。

组委会还表示,对于未中签选手将开通公益报名通道。报名者可通过支付2000元公益报名费,采取“抢报”形式,通过武汉马拉松官网进行报名,即可获得一个公益参赛名额。据悉,本次公益报名将于1月25日14时启动,设400个名额。

此外,组委会所筹得的80万元公益金,将全部捐赠给“湖北希望工程——武汉马拉松专项公益基金”,旨在针对青少年关怀与发展、社会关爱救助、教育支持、体育文化等公益项目的组织和实施工作,以及实现捐赠人意愿的相关公益活动。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