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吧,爸爸” 汉马首个亲子公益跑启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陈红霞 武汉
2018-03-12 11:00

以马拉松的名义,让爸爸更加亲近孩子。

3月10日下午2点 ,2018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跑步吧,爸爸”启动仪式在武汉小学举行。

以马拉松的名义,让爸爸更加亲近孩子。为此,武汉马拉松推出首个亲子公益跑项目——“跑步吧,爸爸”,旨在通过趣味马拉松的方式,号召家长,特别是爸爸们更好地参与到与孩子、家庭的互动中,探索家庭亲子户外体育新类型,提供亲子陪伴新模式。

本次活动共有四站,首站走进名校武汉小学。活动以迷你马拉松与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包含汉马来了·爸爸快跑、马到成功、小马识途·薪火相传、指压板马拉松等项目运动,共50组家庭,150人参与其中。孩子和家长们在欢声笑语中,提前感受到了2018武汉马拉松的欢乐气氛。

为了提高活动的趣味性,“跑步吧,爸爸”在赛道设置上进行多项创新。“汉马来了·爸爸快跑”的赛道为迷你汉马赛道,中山大道、长江大桥、黄鹤楼等汉马沿线景点在赛道两侧依次展现,让参赛者们“亲临”汉马现场。

不仅如此,发放完赛包、完赛奖牌等汉马比赛中的环节,也被拷贝到活动中。比赛结束后,爸爸、孩子走上领奖台,接受妈妈们亲手戴上奖牌的礼遇。

作为2018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的品牌公益活动,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将在每站参赛家庭中抽取5组家庭,赠与直通2018武汉马拉松亲子跑名额。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