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马首个公益基金启动 400件手绘文化衫3月下旬完成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陈红霞 武汉
2018-03-12 10:57

“爱绘跑”成武汉马拉松公益基金首个启动的公益项目。

3月7日下午两点,2018武汉马拉松“爱绘跑”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市第一聋校举行,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谢国华、武汉市第一聋校副校长吴云鹏等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

作为武汉马拉松公益基金首个启动的公益项目,“爱绘跑”以聋哑儿童为关爱人群,以学生手绘文化衫为媒介,将公益内涵融入到汉马赛事。

在本次的启动仪式上,武汉汉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波代表武汉马拉松组委会,详细介绍了“爱绘跑”公益活动的项目情况,并向校方代表交付了400份白色文化衫、绘画颜料等活动物料和素材,届时,完成后的400件学生手绘文化衫,将放进公益跑者的参赛包,作为今年参加汉马最有特色与意义的纪念品。

手绘文化衫预计将于3月下旬全部绘制完成,组委会将于3月底对其中优秀作品进行公开评选,并在武汉马拉松官方微信平台上进行展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