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汉马等你来:奖牌是足金的,还有美女助威!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陈红霞 武汉
2018-03-14 19:14

从参赛到完赛,从奖章到啦啦队,2018,汉马喊你来玩!

3月14日,2018年武汉马拉松重要竞赛信息正式公布,完赛奖牌、参赛T恤、赛事福利等内容依次公开,从参赛到完赛,你将有诸多福利。

 作为完赛“奖章”之一,独具“武汉范”的完赛奖牌已经公开。据2018汉马组委会介绍,今年汉马全程项目完赛奖牌仍保留尊贵的足金金章,整体设计充满武汉特色。蓝黄银三色与武汉著名地标性建筑“武汉长江大桥”相融合,围绕尊贵的金章部分,巧妙地勾勒出武汉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最美马拉松赛道”,在银色部分跑道刻有精致的跑道线,使足金奖牌倍添动感。

参赛T恤设计方面,延续了2017年大受好评的黄袍勇士的配色。正面设计则恰如其分地融入了武汉元素。胸前画面以武汉的缩写“WH”印记为纹底,“长江大桥”、“黄鹤楼”、“龟山电视塔”等地标及名胜点缀其间,黄蓝相映成景。据了解,在赛前为期三天的武汉马拉松博览会期间,汉马选手们均将领取到专属于自己的战袍。 

同时,为了提高选手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汉马拉松组委会还联合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提供了一项福利——免费的武汉通汉马纪念卡。比起市场上样式普通的通用版武汉通,武汉通汉马纪念卡更具设计感与诚意。通过扁平卡通插画的风格,将黄鹤楼、武汉长江大桥、龟山电视塔等武汉城市地标,融入到卡片的正反设计中,极具观赏性和收藏价值。值得注意的是,武汉通汉马纪念卡并不是一张没有余额的储值卡,组委会贴心地为选手们的每张武汉通汉马纪念卡储值10元。

此外,今年武汉马拉松啦啦队除高颜值的美女加油助威外,还增加了集颜值与身材于一身的模特方阵、代表年轻新生代文化的Cosplay方阵、让女性心动让男性嫉妒的Muscle man方阵,这些各具特色的方阵,也将成为汉马别样的风景线。

 

 

赛事中,青春靓丽的女生们组合而成的官方啦啦队为跑者加油助威,其激情洋溢的表演总是振奋人心。她们不仅身材好并且颜值也极高,用充满着青春能量的舞姿和灿烂的笑容,助力参赛者们完成挑战。

(编辑:朱益民)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