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企业看过来,知识产权各种知识这堂课都有

南方+
2018-03-15 17:10

3月14日,由横琴新区管委会、中国贸促会广东自贸试验区珠海横琴服务中心、中国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中国贸促会珠海市分会、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共同主办的“自贸区知识产权大讲堂”在七弦琴国家平台成功举办,中国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专家就企业高价值专利培育、企业商标战略等话题进行了授课。 

活动中,来自珠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代表90余名到场学习。横琴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增庆介绍了横琴新区在打造知识产权法制环境、营造良好政策环境、推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搭建科技金融服务支撑体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表示今后横琴将继续按照国家关于创新驱动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横琴国家级新区、自贸试验区、中拉商贸平台及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的叠加优势,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努力实现横琴在知识产权创新方面的新突破。 

中国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所长马浩介绍,举办此次“自贸区知识产权大讲堂”,目的是为了更好发挥贸促会珠海横琴服务中心的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功能,提升自贸区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助力自贸区企业国际化发展。 

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七弦琴国家平台负责人表示,平台一直致力于整合资源,为地方创新主体提供完善的知识产权服务。未来,还将联合更多业内权威机构引入更多行业高端专业人士,希望通过专业培训为珠海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提供帮助,为广大知识产权从业人员、创新主体的提供指导,为珠海市打造知识产权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南方+  记者:吴志远)

(编辑:曾静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