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见闻录”之二十二丨全国政协委员、高德红外董事长黄立:军民融合的“步子”越走越大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韩迅 北京报道
2018-03-17 21:37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高德红外(002414.SZ)董事长黄立提交了《关于鼓励支持优势民企“参军”》的提案。

黄立认为,部分优势民营高科技企业积极顺应军民融合发展需要,已在一些新兴国防领域形成了独有的技术优势,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构建军民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以高德公司为例,这么高精尖的事国家都让我们来做了,这样在十年前是不可想象的。所以国家改革开放的路子是越来越大,包括军民融合步子越走越大,所以这个方向是好的。”

(编辑:陈东球)

韩迅

21世纪经济报道资深记者、21世纪经济报道视频主编。曾撰写过多家上市公司深度调查报道的记者,他坚信短视频将会成为未来信息传播的一个主要形式,并想为之而奋斗终生。

X

分享成功